下午四點
我去小梓家
cut my hair
我的瀏海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

後來因為前面還有客人
所以就在他家先唱歌了

羅密歐與茱麗葉 這是我們配的最成功的一首

我愛台妹
今天的經典歌曲
因為沒人會唱RAP=   =


後來到六點'
終於到我了 梓媽你真是辛苦瞭


邊看雜誌 邊吃零食 你家的番茄真是太好吃了
小梓很悠哉的翹著腳 在旁邊看著報紙

這就是人生麻 哈哈哈:P


後來只修瀏海  長度沒啥變 只是打太薄了
然後
洗頭 剪髮 復髮 離子夾 修眉

我變了一個人
150

整個就是太便宜=   =


梓媽還笑笑的說 哀優沒關係啦
我看他弄得手酸的勒

弄到八點多才回家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有人不敢去看牙醫拉  乖小孩 要去


阿饅 
今天你的影子始終跟隨在我們身邊
高KEY沒你真不行


喔 還有兩天假日
很想打球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