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滿滿愛的日子 但也是衰透透的日子

*4月18日 是三角洲阿梓的生日*
我用兩個禮拜的時間籌備你的禮物
最近花錢花太兇 哈哈

:D
平常一付傻裡傻氣的樣子
其實是最懂別人內心的孩子


一早來就收到一大堆人的禮物
我爸說你傻人有傻福 就是這個道理吧

有人送手錶 送吊帶褲 一堆吃的跟娃娃
譙他幸福的樣子

我很開心

而且
大家都送了一堆跟你長的很像的東西’



我很開心你今天一直帶著它到處跑



我送的 不是金錢 是卡片比較經典
我寫好久:P



這個傻樣很像梓吧 是布丁送的



小異也很酷 自己做卡片
我們真會利用數學課 哈哈




梓梓 生日快樂

你是我身邊 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三個人 少你就不叫三角洲
我們的友情 少了你就不完整

就像你說的
到畢業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一起
寫下歷史吧

我真的 很愛妳’
我低落的時候 開心的時候
陪著我陪著我低落

我也會給你鼓勵 給你元氣


互相麻
是吧


朋友
有你真好



後來體育課
女生們打全場

我跌個狗吃屎
30是個恐怖人士


右腳擦傷
左腳扭到

不能跳了
洗澡都還要迴旋踢
你就知道多累


擦傷擦的滿嚴重的
腳踝 摁有冰敷了

謝謝你們還特地幫我找冰塊= =
我跟阿饅一起變成了殘障

哈哈哈不能跳超痛苦的


放學
連B我真的好想揍你


這就是今天
真有意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