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最近很機車 
而且 還不是普通的

但絕對不是那個來 (=   =)

髒話最近也一大堆
我EQ真的很低
要修身養性了阿我

安靜保守有氣質
真不曉得這是誰之前講的


當了風紀
真難有氣質 是吧


我現在
想要生活簡單一點

剩下7個禮拜就要畢業了
19班發揮多愁善感發揮到淋漓盡致的日子快到了

OMG
那天跟饅才稍回提一下這件事 就快哭了

我好怕
分開
這些 我真的 愛透的朋友


不想說了 多的是時間可以多愁善感


男生們啊

你們抽菸就抽菸
但我的香噴劑要錢 一罐79 不要用的那麼爽
每個都臭的不像話 真的很無言


我們剩多少時間可以相處了
鉤心鬥角的日子 要結束了媽
這個班 能不能 和諧一點配合一點


說破嘴
也不會聽的

是媽

隨便吧


七個禮拜
它很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