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好大
自己去光南  好熱

只去逛了一個小時 就回家了 


還是在家睡覺吹電風扇 比較好
夏天夏天 coming =P

兩天腦袋有點放空
都沒裝書進去 我真的找死了

今天跟阿布連絡
原來他是記錯電話
but 我還真懷念你那大笑的聲音 總是令人開心啊:D

笑容
多重要'

今天在公車上不小心踢到人家(找死)
他笑笑的還跟我說 對不起 
他以為他擋到我的路
但是 那笑容 超溫暖的





還有茂森
你說你高中要去打手球
我傻住了

為什麼會有這種改變ˊˋ
我以為 我一直以為 能看到你繼續打籃球

不管怎樣 尊重你吧
我很堅強很努力有夢想 你也是




阿 
我今天只想癱在家裡拉 





















 nanana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