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5 , 我家開心果生日

耶開轟趴

摁摁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以上是生日快樂歌

哈哈 *

寶貝
我真的很愛你哦

你也是芭

如果不是....現在可以給你機會改過來


哈哈,


打球 . . 要好好加油 . . 
我會一直一直支持你的 . .

妳答應過我 . .
妳幫我打球 . .
我幫你唸書 . .


摁 . .

我們一起加油 . .

我喜歡看到你笑 . . 妳的笑 . . 能給我快樂 *

要一直笑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