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文章被洗下去 所以我選禮拜天打
知道我在說你媽


官小慧




祝你生日快樂:D




希望你有看到

以後的籃球路還有很落落長一段
你絕對絕對絕對不能放棄噢

我知道你
超努力的

每次看到你的文章 都很有Fu

頭前女籃打球跟思想越來越成熟了
但卻 也快解散了?

真不曉得為什麼教練不繼續帶下去:(
女生比賽才有快感阿


but 你們都在
還是個共同體


雖然我沒有回球隊
但是還是當了個忠實啦啦隊

你啊
控球還是控的很好
三分一樣神準
左手一樣靈活
速度一樣快


這就是你
官書慧

人人愛的大不點


每次都還是一定會說
你笑點


好低= =


但是 每次大家都會被你感染'
你 超important



哈哈哈 生日快樂
籃球 要堅持下去唷




我愛你
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