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很累
我才知道 原來我從以前到現在 只有最近才在用功
才有專注的feel= =
無瑣事干擾就是這樣 好操喔

剩下22天了也
大家都是準備好在複習

我都還不確定我到底搞定了沒
可能自然要重頭看一遍了我想


每個人的技能真的不同
我就不是讀書的料


現在真的不知道 自己到底能幹麻 x(

這兩天畢業考 考的一踏糊塗
數學42分
哈哈哈哈哈哈我瘋了
自然 63

講出來真的很丟臉吧=   =

我到底在幹麻
連社會也才74 真的可以去死了


最近我會一直很忙
別找我出去玩 我也不想在被電腦干擾
所以打個幾篇就去努力了


我真的 不想放棄自己ˊˋ


我被喇叭感動了說實在
我也會 加油的


這三天我們晚自習
都在 speak English 我們活在國外
我們好猛
能把英文說的

這麼破 

可是 好玩


昨天給阿異看一些東西
我真的很捨不得

那些
妳懂的

講出來會讓人無言到底


最近的我
只想活在基測裡
就是這樣


快畢業了
現在在學校做的每件事 都要超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