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慌了
就剩下15天
200多天的時候還幸災樂禍的嗆我哥
玩電腦沒關係
就玩了一整天


but
現在整個就是笑不出來= =
大家都有同感

數學
自然
我真的好想哭

社會
今天做一下模擬試題
38分

這是怎樣!! 這是怎樣?!=  =

真的很緊張


最近還開始教阿異歷史
從頭教
你覺得有飽讀詩書的感覺媽

哈哈:D
一直堅持下去 還有機會的

至少社會要考好一點唄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點事情
誤會這麼深

明明我就不是講那樣
你會錯意
大家也幫我解釋了
兩個還是結屎面

why

說好都不要吵架


現在我不知道是怎樣
今天體育課 我打籃球打的最不開心的一次

阿饅你別嚇我
那時候真的是差點被你嚇哭


友誼

為什麼突然有了代溝
一個開心的微笑
兩個都不會


到底是怎樣今天?



昨天放學我也很不爽
大家都看清楚了



一邊被班導逼
一邊怕背叛大家

我到底什麼義務幫你們

很多事情都沒講了
你們抽煙班上都在講

難道會只有我北濫媽

我要幫你們滿多少 想一下
不要自己為什麼都對的




兩天
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