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的用意在
7

對拉
要基測了
剩下


很多人已經開始再做第二次的準備
因為 時間過的很快 大家的理想學校 還是有點距離

我呢
該考第二次媽

我想一次就pass
也許不是北士商 也許不是台北商專

其實
我不曉得

因為我還不曉得我的能力 到底在哪裡


模擬考很爛
但寫歷屆基測就很不同=  =

基測會好考媽


大家都去拜拜了
我爸說
成績不是拜出來的
你還是多用點時間去看書吧你

我哥說就算要拜也可能要拜個八次

真實際




只剩下七天能這樣唸書了
剩下四天能晚自習 真的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