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說終於
基測終於考完了

沒有happy的fu
心情還是很緊繃

為什麼解答不快點出來
不快點放榜 

北士商
應該是不行了

數學考的悽悽慘慘悽悽
三重商工英文門檻48 也不知道到底行不行
只能錯三題 真是困難



快瘋了-__-
好像在玩雲霄飛車一樣

停在最頂端 比考前一天還緊張
考前一天晚上也沒有睡好

but 有你的加持
我想 國文 作文 一定很ok的拉^ ^

還有社會
要多拿點分
因為我有在考之前抱我媽
就是地理老師


自然的嘛
別提了  一向沒好過的科目



突然不用看書了
有點不知道要幹麻




請拜託
一切順利

前一天還有去拜拜



這次很多人 都要考第二次了
我真的很不想



謝謝很多人前一天晚上傳來的簡訊
我也不想讓自己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