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地理課

每次在下課都要急急忙忙的

趕快找老師拿今天要用的圖

衝回教室發習作、貼圖

然後剛好就會打鐘

班上那幾個白幕的

就偏要在那裡先吵個幾分鐘

才乖乖坐下


然後勒
就要開始帶著唸


每次我阿

小小做不對事情

老師就會在那裡說「下次在這樣我就重重的處罰你喔 (熱熔膠在那裡揮來揮去)」

我就要很虛偽的回答「好好對不起下次不會了


埃埃

每次什麼事都先要怪我
真是受不了

=口=

而且人家別的小老師都有獎勵 飲料拉就算是個原子筆也好

妳勒
什麼都沒說 - -


當了你兩年的小老師欸

話說
三年級還是你帶

我要當三年的小老師?!

笑欸


=口=!!

好芭
算了




說真的

地理課很難熬

哪像國文課有時候 .. 考個小考 .. 講個幾句話 就下課了= =

數學更好混


地理
還要兩隻眼睛

死盯著他看

他走掉才能趁機的打個哈欠

還怕被發現= =


討厭的地理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