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氣頭上
我氣頭上
狀況不一樣
碰在一起

................



看到妳的文章
回頭想想自己

真幼稚


我口口聲聲說朋友朋友
我這個朋友沒有做到底

為了自己的自尊 

保護自己
傷害自己最愛的人


我很抱歉

大家都在賭
我們一定會合好


看到現在妳下課都找23


我都和他們賭說
我想是沒救了 我死心了

三年
多少我們經歷過的回憶

上學 放學 下課 假日
天天我們都膩在一起


偏偏
最重要的最後幾天


異說的對
這麼做

真正 才是傷害自己


我想抱著妳哭 度過畢業
我想牽著妳的手 一起去唱歌

我多想

我以為妳對我已經死心了
我以為妳 真的要把我丟下了


我很怕

朋友
如果連這樣都得爭來爭去 憑什麼是朋友

對吧




我希望
明天還能跟妳一起去吃早餐
一起上學 一起玩 一起下課找別人 一起去吹風
一起唱歌 一起耍白痴  一起 ..


總之
想跟妳一起

就是了


明天..
的早餐

別遲到了.
 







別忘了還有一個人...
















N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