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
在下午的時候一下下就想好了

但是
內容
好多好多的話
想不完 講不完

就這樣離開了

當初那麼青澀的我們耶
感覺昨天 才剛入學 剛認識新朋友

感覺昨天才隔宿 感覺昨天才校慶完 感覺昨天才畢旅完



今天是畢業典禮
好啦好啦 我知道 化妝真的超怪的
人家小雞也很辛苦噢..
他讓我嘗試rock風


今天所有的節目
感動在心頭

珮雯老師 也來了

不過老師你也太晚發現我們了吧Q口Q

星光二班的' 今天又來了 神秘嘉賓
還有郭靜 也是神畢嘉賓  but 只有小段祝福VCR
但覺得
好酷

畢典完 真的很不想離開位置
後來呢

去抱了一個人..
我只有一句話想對你說
靠 閃屁噢!

沒有啦


回到教室
其實男生
讓我最感傷的是老呂
認識了10年

同班6年 安親班2年 兩年 我們的球場玩樂時期xD


今天你摸摸我的頭說
不會啦
常來打球阿

我們
會有緣到底的吧..


還有 黑妹的禮物
你很用心

妳跟貢丸.. 還有一年 要好好加油噢
常找我們出去玩  美塞靠


然後 依依不捨的走出校門


不是高中生
也不是國中生

我告訴飯糰
我們的任務還沒結束..

現在只有個稱號叫做校友+二衝讀書生

摁..



然後12點多
10幾個人 前往首部曲


今天
狂跑場

右邊14班
樓下20班


嘿嘿嘿 上容 妳的手真好牽

別忘了 19 班我們有一手歌
HIGH到爆炸

真的快爆炸了我的喉嚨=       =


今天最屌的其實是吳翊楨
男生只有兩個 可悲吧
鵬鵬2/3 還跑去14班


去去 忘了自己生在何處 



還有球隊也有來噢..
被教練這樣一搞 真的 嚇到我了


要握我的手又打我的手
握的很大力 又打很大力溜-____-


好啦 今天 很開心的結束啦



但我的心 收不回來

14.19.20
雖然不會是最後一次見面


但要突然從天天見遍 到不常見面
這是多大的適應


上課下課活動假日晚自習
有哭有笑 有開心 有淚水
有努力 有團結 有爭執 有分享


這些所有所有
會放在心底


..................所有人都很重要



很抱歉
三年 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



高中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