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累到一個爆炸

早上坐到晚上
屁股沒長痔瘡 它自己都很想長痔瘡了

不過時間過的滿快的..
最近真的會被講義搞死
天天都再寫講義

老師說 寫完就會有考卷下來了
小梓微微笑在旁邊說  呵呵.. 好期待噢..


惡夢呀
而且
天天要八點起床
梓那傢伙 睡到十點才被打電話叫來

我也好想睡過頭

豐富?
充實?


是折磨 是監獄吧 -_____-

是我造孽啦 自己要考那種分數 怪誰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我也考的不會太低阿 這種待遇 好悲哀唷=   =


晚上10點半回家
只有短短的50分鐘可以玩一下電腦

就又要睡覺了

星期三放榜.. 就不要真的沒上
會死人


我好想打球
好想跳舞
好想到處衝 
好像亂丟東西 
好想狂看電視 
好想狂玩玩電腦
好想一直看超偶重播
好想買衣服
好想打工
好想去海邊悠哉
好想去八仙亂插隊
好想去聚餐花大錢
好想去唱歌 唱破喉嚨


我的暑假阿
怎麼是
好想寫講義
好想被老師盯
好想坐在椅子上
好想盯著黑板
好想被催
好想吃跟大家一起訂的便當
好想被打
好想繳學費



拔比
我想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