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好好放鬆一下
但是 補習班的功課好多
一大疊講義

看我今天即時狀態
整天都在寫講義


還有阿梓阿
你可不可以別那麼白木阿xD
你知道我那時候中餐還沒吃媽
等你等了半個小時-  - 還被我老爸罵了一頓

我要講的結論是
以後有確定在約 好媽好媽好媽好媽 敗遲


今天很無聊
充滿了 講義


就是這樣

我希望晚上有點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做

但我想
應該還是寫講義吧


哈哈哈哈哈哈

寫到病了





************
  Always be my bebe.
************

今天早上七點 
被一個不體諒我的傢伙挖起來
嗚 
可是
想睡戰勝了禮貌

所以
掛斷電話繼續睡xD


今天好像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