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很快的過了


整個

不知道在過什麼


˙ˇ˙


我很乖的過了這個禮拜


該說
我一直都很乖


摁摁



這個禮拜

我不希望他跟上禮拜一樣 那麼沒意義


所以我決定


我要玩



看書是錯的


=ˇ=



我從來也沒有假日看書過押

不過也是過的無聊


這禮拜不能跟黃金三角洲去約會


你不錯的端午節



很謝謝你,千辛萬苦嘔心瀝血的創造了這一天

可以讓這禮拜,連放四天‥ 爽欸


-ˇ-
不過很不幸的消息



我家那個最老的說 要回鄉下0x0"





破滅



星期六還要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