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阿妹的一首歌
叫做 Open your eyes
因為那天看超偶 看到符瓊音唱 
真的非常好聽

後來
去知識+找歌詞

但是看到了另外一首
也是同名

摁..



***************
Lately,
最近
I'm not quite myself.
我不太像自己
Maybe,
也許
I do need some help.
我真的需要一點幫助
Just my confusion,
只是我的疑惑
Trust my delusion.
相信我的錯覺
Don't you,
你難道
Regret you met me.
不後悔遇見我嗎
Go through,
經歷
These steps to get me,
那些到我身邊的一切
Back to where we start,
回到我們最初開始的地方
'Fore I fall apart.
我墜落
If I could black out,
如果我可以封鎖自己
It'd become so clear,
一切就會變的如此清楚
Standing face-to-face with everything I fear.
和我的恐懼面對面
Watch so closely,
如此近距離的看
but still I don't see.
但我還是不了解
As bad as it seems,
就像看起來的一樣糟糕
a piece of mind I steal,
我偷走的一片心
An ordinary life,
一個平凡的生活
But consequences real.
但是情況是如此的真實
I'm past the point of reality.
我越過了現實
This isn't me,
這不是我
This isn't you,
這不是你
When it's just everything we do.
這就是我們所做的一切
Till you open up your eyes,
一直到你睜開你的雙眼
and understand this isn't real.
然後明白這不是真的
This isn't me,
這不是我
This isn't you,
這不是你
This is everything but true,
一切都是真的
Till we come to realize,
一直到我們慢慢了解
It's what we put each other through.
這就是我們彼此經歷的一切


***************
兩個不同tone的歌詞

這首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很有意境的一首歌..
作詞:阿怪 作曲:阿怪


Open your eyes Just say goodbye
這個夜晚是應該哭個痛快
相遇不算太晚 相愛不算太短
現在正好適合離開

Open your eyes and say goodbye
只是不懂怎麼還笑得出來    

承諾已經不再 嘆息無可計算

再不離開淚就要氾濫


每一種決定都像肝腸寸斷
每一種選擇都是心有不甘

過了今晚你要開始學著勇敢
不可知的未來 你要自己承擔

每一種決定都像肝腸寸斷
每一種選擇都是心有不甘

過了今晚代表容許背叛
這樣的愛 只是錯誤的示範

Open your eyes Just say goodbye 

這個夜晚是應該哭個痛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