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今天早上
我呈現在非常傻眼的狀態

這還像家媽 ?????????????????


昨天晚上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爸說他頭暈 我幫他刮砂

然後三百六十度大轉變


他說家裡有點髒叫我吸地板

然後我就吸
突然我爸就毛起來說 我是這樣教你的喔


(你不知道那個吸塵器已經多老了媽
不仔細吸 上面的髒東西還會掉下來欸)

然後他就很生氣的示範 撞家具吸


就不知道在生氣什麼
然後連開冰箱 泡茶 關門 都要很大聲 -   -


然後早上
9點半

他突然把我轟起來 很大叫的說 起床!!!!!!!!!!!!!
我哥好像在外面傻眼

然後他就說
昨天叫你曬衣服你怎麼沒曬

我就說
我要睡的時候它還沒好啊

他就說我說謊

說謊有錢賺媽


我昨天10點多才丟下去洗
我還等到12點  很想睡覺

可是它還是在洗


然後 他就又很生氣自己跑去曬
我就很傻眼的待在房間兩個小時多


他就近來說
我跟你講
三天就給我打50幾通電話 這兩個月的電話 你給我繳!
然後我要把網路停掉


然後又氣衝衝的關上了門
我又在房間傻眼


他要出門上班的時候他又近來
他又說
你難道一句對不起都不會說媽?


我就還是很傻眼 

我就跟他說 那電話只有響沒有接
他回答我
我管你


然後就突然又砲轟我
補習給我補一半 二次又突然不考 不給我考個公立的
你想過我喔  自己助學貸款

這次門關的更大聲
就出門了




我再房間 莫名其妙的哭很久
然後還想像自己在外面租房子 -   -
還是割手腕那類的


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自殘過
因為
會留疤 所以我這次當然還是沒割


=    =


我真的不曉得這是怎樣
我昨天狀態才放

下下籤 不用抽我也預料的中

我看我真的要去抽抽看 可能是真的



我爸是個很好商量的人
但絕對不要在他生氣的時候跟他講

不然他又會大發雷霆的拿別的事來砲轟我


所以我就很乖的
把家裡整理的很乾淨 桌上放著史迪奇壓著紙條

紙條上寫 對不起




反正我不希望這個家大亂
因為不管怎樣
我說什麼

我欠他太多
他只是壓力大他想抱怨

大概是這樣吧


我並不是不孝順
他說 我晚上回家老愛在電腦前面


可是他每次看的電視都是大話新聞
他大概是大話新聞看太多抓狂的吧 也有可能


反正現在政府很敗壞
馬上好
我爸都在家裡罵
馬上倒



每次都是這個話題
所以我寧願在電腦前面


我偶爾也會去他旁邊
雖然是看著大話新聞
但是
我手上會拿著任何一樣吃的


各有苦衷好媽- -"
我也不想在電腦前面阿 你不知道電腦有時候也很無聊


可是你看的電視
我不喜歡嘛 這是事實呀


我並不是要跟家裡作對
你有你的想法
我也有我的呀

我每次也都把你的想法優先好媽


哪一次我有錢
我要去買東西
還跟你拿錢

現在暑假
三餐你給我100塊

你知道我怎麼用媽
你都不會覺得很奇怪 永遠都夠這樣

其實
我已經好幾天中餐沒有吃
即使10點起床好了 我還是拖到12點再吃中餐


一餐假設45
公車來回30
剩下25塊
叫做晚餐



買衣服我也都自己存自己買
我的衣服很久很久才買一次

哪像你們
有時候還能買名牌


我都199耶- -
這次用網路上定的

你說我都亂買
其實沒有
3件 290

已經很省了


手機的電話費
我從來都沒有打 然後聊天
從.來.沒.有

1個月30天
一天也只能講不到一分鐘
我每次都要打給組長問今天要幾點到要幹麼

但是累積幾來就是差不多二三十分鐘

我不是濫用電話


學費
我本來就希望是助學貸款
因為我不希望你在出錢


現在打工
我有些都會存起來

有些是買我不足的東西
還有別人的生日


我並沒有亂花



就是這樣
我沒有說
都是我的錯
我也沒有說
你都巫賴我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只是你知道
我在想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