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累


黃譯樟(教練) 打成績*
有人說他最近變的怪怪的
也有人說他是不在大陸包二奶

哈哈 *
真的
好怪優


他今天打來我家問我說:「施小琪,你在哪

講廢話喔...打來我家我還會在哪=      ="

後來他就叫我幫他打成績
我碰到他的時候……糗他一次

他說:「優 我只是想對你說些廢話罷了


- -*聽你在說


後來我約了毛 叫他陪我去
好辛苦


因為一直打錯
哈哈

原本一個小時能弄完

搞了2個小時、、噢噢 *

他還請我們喝綠茶..人給50塊透明雞排優惠券(限今天)
可是我們今天沒去

而且我也不敢喝綠茶 OTZ


有夠累的..
毛應該更累吧

加加減減 ,, 還要唸給我聽


我還會常當機= ="  反應不過來

哈 

= =ˇ今天沒看到妳們練球 , 失望內





再跟你換一張 按摩稅換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