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陪異去佳瑪
買他的褲子

等公車真的等好久 
去的時候她的手上已經拿了兩件了

那個孩子
我幫她挑刷白牛仔褲 配一件綠色衣服
她不要 她說她很喜歡那件紫色板褲

勇於嘗試啊孩子


後來
我們買了情侶T  我忘了拍起來了
他買粉紅色 我買白色 為了搭吊帶褲
好害羞

後來我買了 兩件衣服一件裙子
因為網拍 最晚要等21天呢 哈哈哈哈 這樣我的暑假都要過去了

效率好一點嘛搞什麼

害我買衣服不敢跟網拍撞到
可是又穿不到 真的很煩=   =
21天` 還可以在打工存錢


就是這樣唄
後來異買了一件粉紅色的褲子 還有他堅持的紫色板褲 跟情侶T
             你知道它要多少媽

一件竟然要 590
殺了我好了
我買全部 也才700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 就開始滴雨
超大滴我的媽

回到家 過幾分鐘 就下大雨了
今天下午的打球行程 不能履行了


還閃電 可惡的雷陣雨
壞了我一天美好的假期

我想打球我想打球我想打球 -  -
昨天還有人跟我下戰帖 真的很可愛 xD


明天就要基測了'
我會去看妳們哦

啊對了

 大家幫忙投個票+留言好嗎   拜託拜託 我們是SPARKLING  感激感激   吵到抱歉  記得去投票哦 
http://dance.toyota.com.tw/member_info.asp?TEM_NO=83

這是鴨子傳來的即時訊息
大家 
不管是路過的 還是 認識的
 一定要幫忙投票留言哦


今天就要這樣結束了媽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