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饅頭去游泳:))

一早8點就起來了 ,,  噢賣尬,還賴床很久 "
然後9點就去饅頭家了


一去他家就跟他弟打架 哈哈哈哈〃
是他先弄我的(幼稚)

然後呢 / 9點半就出發啦 ,我們去恆毅中學游泳池游泳

你說對了 ,那裡一點都不像學校的游泳池XDDD


今天耍了很多白痴

饅頭他妹跟饅頭..還有我..  沉在水裡面  剪刀石頭布 (好幼稚)

然後勒 ////  他妹跟他弟就去學游泳了
剩我們兩個,就開始在那理游來游去

然後勒 還比賽誰 拿浮板踢水.. 看誰最快到終點


我那個超弱...
不管饅頭讓我多少 都可以追的到我= ="


不過...蛙式我有贏耶 
因為饅頭蛙式...       一直偏離軌道,就覺得很好笑XDDD



還有今天的   "     嗶   !!!  波  !!!  "

瞎耶 那是啥米鬼 /


後來還跟教練打熟起來 ..還跟我要電話=    ="
 
中午拉 饅頭的媽咪幫我們買了 "海鮮疙瘩"那家的麵..


酷... 累完最吃的下嚕^口^
不過狂流汗..


下午呢 我們又繼續玩XD

兩個浮板 * 也能玩半天,,,, 哈哈哈 .. 


今天我把浮板採在腳前進 教練說 小姐你這是在衝浪嘛?

0.0

那個教練上了年紀了 - -*

哈哈



游完泳已經2點多嚕 ////*
結果竟然下雨了 +口+

我們買了粉紅色的傘回到家  ,,, 雷狂打 ... 媽阿 今天超會打的




小梓梓
我有泳衣優

下次一起來吧!
你有來 

一定更多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