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返校打掃, 
早上去吃早餐的時候 .. 媽的後面有個北七學姊  在那裡該該叫
說什麼
頭前現在怎麼變這樣啊!學生怎麼管的阿!還可以染頭髮喔!我要去找劉明昌

你有病阿...
在那裡該完以後.. 我還偷笑..(欠打)
然後勒
他就說
學妹學妹 你為啥可以染頭髮?學校是沒規定喔?
我說我天生的
他說,  屁啦 怎麼看都不像

我很無言
然後勒
他看了我一下學號 就走掉 還說,去找劉明昌問清楚

呵呵 ... 你去問阿= =?
我就說我天生的咩

他是 .... 絕對絕對絕對不會抓我的~~~   白癡耶..
而且
你在那裡該什麼- -?




到了學校
媽咪呀 * 來杯冰沙唄
你們那群男生喝那麼爽什麼意思阿

你們只有繞一圈 就說打掃完就喊累了 //

就趴在那邊,欸欸欸 * 還可以練地板喔



暑假已經過一半了..

7/23...  要打仗了~"~
累耶耶耶 !!!


 - - - - - - -  功課還有一大堆 *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