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感覺很靈異)

今天
兩眼無神

相當謊神的一個早上
明明跟人家約1點
結果快12點速速的用好了

然後很急忙的 快 哪個 快 這個

坐下來後
才想到
啊 約1點哦



最近都太早起床了
現在都慣性八點就自動起床

昨天很晚睡 現在又搞什麼

我想睡覺

我想睡覺

我想睡覺

我想睡覺

我想睡覺

(純粹想玩從小到大)



我跟你們說哦
我好愛你們


現在是怎樣沒東西打了
拉拉拉拉拉拉


有人要回覆媽哈哈 別這樣

開始想學H偷懶了
但他偷懶的境界太高了

就算我想偷懶我還是打了長長一篇.


還有一件事情
我真的覺得很寒心
是啦 都給你說就好了是吧

都沒公開了
現在在跟大家講什麼


害怕交朋友就代表可以抄襲東西媽

這根本沒辦法混為一談小姐




好多人

這就是最近 :*(  我要開始認真認真認真打電話了




*********





喔.
用情專一的結局  傷的都是我自己
為什麼感覺到   人越來越沒信用了

不慌不亂
一切都還是一樣的 沒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