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今天是的生日優*
布小丁一早上就跟我們一起計畫下午的派對*
我們當然 很配合摟 !!!!

呆去買鞭炮..
我們女生去記點、想行程..

^^

下午呢.. 果然真的沒失望 !! 很棒的下午..

只是那時候 .. 我爸回來 0.0 玩電腦玩的很不自在..
所以我的祝福 慢半拍=口=

哈 ,, 不過還好軒讓我補了優

後來大家就開始唱歌玩表情 / 揮動你的旗子吧寶貝```

我今天也跟呆說了一些..我平常沒在說的話... 他有點嚇到吧XD
這不像是 平常我會說的話...阿哈..

很開心..大家還玩鬼抓人0.0

仟.. 你真的很皮癢哦

TODAY 認識新朋友..  紫、布小丁

開心 !!!  最近呆.. 被強迫結婚.. 生氣阿ˊˋ"  不過..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 呵呵


還有雪雪``我並沒有生你的氣哦..真的..  我只是  很容易呆"








軒~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