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其實 7/24的時候還在擺爛

不過這次大家配合度都很高 整個就開心
7/24中午 我直接打給蒲公英 直接包場

沒有八仙 沒有小人國 嗚嗚

後來就叫饅頭負責約人 她很盡責
結果今天 來了20個人

這樣才對嘛 

雖然一大堆人遲到
而且我不是故意的哦 我去小梓家她還沒換衣服啦啦啦

這個禮拜去蒲公英的頻率真的very大
幾乎每天都去  呵呵 感恩14班 不然我們這次班聚會擺爛了

到了蒲公英
女生坐椅子
男生坐榻榻米

而且今天已經沒有用電台撥放了 
店員那麼有氣氛咖啡店裡 放嘻哈歌

所以整個很嗨
店裡成一團亂

不過店員好像也笑的很開心
4000塊

阿阿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壽星有
饅 涼 異 蜜 丞 喇 (陳皓沒來)
6.7.8月一起辦 雖然有點瞎

吃吃喝喝 玩鬼排七
有人已經呈現在很無聊 還跑去租漫畫的狀況了
bboy還給我在店裡練地板

後來兩點蛋糕就送來了
一打開
唱完很不整齊的生日快樂歌



然後就開始塗奶油
店裡亂的更慘

20個人
大家殺到廁所去

有人還大叫: 靠!!!!臉不塗 竟然塗我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 兇手是我=  =

然後地板整個用的很黏很髒
反正大家玩翻了就是了


後來三點多散了一大堆
也太快走了唄
雖然真的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可是要玩國王遊戲 竟然都沒什麼要玩 

然後女生就開始動員幫忙收東西
店員有點傻眼
10分鐘後 又變成還沒進去蒲公英的樣子
也太快速了吧整個

蛋糕 蛋糕好多布丁唷 :P

祝你們生日快樂拉拉拉拉拉*
想看照片去饅頭的相簿看唷

真的很開心
19班來了19個人+黑妹

後來最後剩下我 布丁 黑妹留下來繼續玩鬼排七
然後H 和E就來了

H一副要死要死的樣子
白癡 你下次再喝酒我就拿章魚燒塞爆你嘴

後來就陪H回家
有人騎腳踏車還晃晃的=  =

是我太重還是怎樣真是的
然後回蒲公英 還看到有人躺在路上嚇死我

回蒲公英玩了幾局的鬼排七就回家準備要去打工了
6點多打給你 你已經精神百倍了 沒事就好

好啦 歡樂大結局


7/25 我哥生日
我跟他在前兩天合好的

合好的情況下是
他忘記帶家裡鑰匙
然後
又載我去跟別人會合

然後在路上 我就跟他說 欸對不起啦
就合好了欸

然後我就要花錢買他的生日禮物的 殺毀

我就買了一個蛋糕給他
拜託不錯了拉 以我的經濟狀況..

祝你生日快樂了啦
吵架1個多月 真嚇死人


祝你們生日快
8個人欸哈哈哈好酷


我愛你

我也是

真的要想清楚喔

要幸福蛤
喇叭
幹 不要再拍我的內褲

你是最新消息

第二個生日快樂

要幸福了



大家 
Happy哦

-__________-!!





是沒睡飽還怎樣






小異也在後面哈哈






希望
還有下次囉




 我想去八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