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收到了邀請卡
說要一起去E的新家玩


我們今天下午一點約在85度C
我今天還調鬧鐘哦 整個就是不敢遲到

9點半賴床賴到10點多
玩電腦玩到11點半  我才要開始弄
真不曉得昨天想那麼好是幹麻 結果還是拖拖拖

出門的時候去SEVEN買怡婷的禮物

有兩個人生日   一個是ShowE(8/3) 一個是怡婷(8/5)

我很準時
1點剛好到
然後又去便利商店買了我平常打工吃的午餐

那個55塊的壽司和美麗果
什麼搭配 =  =

吃完以後一直等人
時間一晃就1點半了

一直猶豫 用走的 坐公車 坐工車 用走的
在一路討價還價 2點15分順利到達E的新家=  =

在路上順便去了十大租了片子
輪迴
是貓姐推薦的

瘋了現在我一出現大家就搶著要看鬼片

哦忘了說今天的成員 有11個
我 布丁 H E 怡婷 晏萍 婉瑩 貝爾 冷氣 回眸一笑先生 韋倫 

到了庭院大家還玩的很陽光= =
這傢伙
很色 >  <


進去新家
全部的人開始很瘋狂的亂叫亂逛
根本就叫做飯店了嘛這裡

而且 還能繞來繞去 還有吧台 超酷!!!
小燈到處也都有

櫃子上放了很多飾品 不知道地震來會怎樣
還有Will 後來有幾個人在房間研究那個

然後就開始閒在客廳看NBA

用卡拉OK也用半天 後來放棄了


定了PIZZA後
許完願望 唱完歌



開始看輪迴

一開始我真的很鎮靜
E後來一直縮過來
我也開始怕

白木的回眸一笑 就一直跑來嚇人
後面整個很可怕` 雖然有點看不懂劇情哈哈

後來最後高潮 我們這排沙發縮成一團-   -

到底誰提議看鬼片的 到底是誰
怎麼還有人黏我黏的這麼緊

然後婉瑩還約我去上廁所
對話是這樣的

婉瑩 : 我想去上廁所
我 : 我剛剛也很想去
婉瑩 : 那你可以陪我媽
我 : 好 走

全場就一直笑

布丁從頭到尾很興奮的一直笑= =


後來 看完 就轉回看節目 覺得看到廣告 好溫馨

然後 我跟婉瑩E.H
聚在一起打牌

大家還繼續搞KTV
後來還是沒搞成

然後玩到晚上8點
就回家啦

開心 :)


我送給E的禮物是這個
http://www.wretch.cc/album/doubirthday


其實這不是我的想法
是我看到洪詩的粉絲送給洪詩的生日禮物
類似這樣
我覺得很酷

所以我也想把收到這種禮物那種開心
也送給E

6個小時多搞好的哦
家事
哈哈


生日快樂拉拉拉拉拉
改天我還要去妳的新家玩

:)
KTV快點研究好吧= =






哈囉新朋友哦 油條 (怡婷)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