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了媽
我快哭了我
太陽真是大到不行

一群發瘋的孩子 約2點去頭前打球
就去了呀 很熱 很燙 很燒~

人有
我 H E 綿 嘉 方蚊子 大師
 
嗚嗚
雖然暑假很想曬黑沒錯

可是我第一次覺得陽光很討人厭
因為 很熱 很黏 很噁心


H在被大家凌虐後 (我不知道我哪來鼓起勇氣說這句話)
女生自己對打  E很變態.. 剛剛玩都不動
對打的時候 實力倒是拿出來了

=***= 被折磨到4點後
我們就去全家 

看到 威德in果凍
我們就在討論好不好喝

我以為那是飲料!!!!!

後來決定試喝看看 38塊 真搶錢
E還說 等我喝了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結帳 

後來 我們喝下了第一口
超想罵髒話

根本沒辦法解暑 都是果凍那類的
沒有飲料的Fu

所以我們又買了飲料配
唉~~~~~~


後來 店員給我們貼紙
叫我們去看外面小朋友畫的作品 投票

我們猶豫很久
也橋了很久

E打死都要我跟他投一樣的

=___= 後來我們就投給五年級的
欸拜託 一年級那個能畫成那樣很了不起耶

還有我一直想投安慰獎


然後肚子又餓 又進去一次 買了張君雅捏碎麵
一直捏 一直捏

其實我覺得科學麵比較好吃=   =

很想再喝一瓶飲料 我很可悲的剩下4塊錢
一瓶小瓶多多都買不起

好慘
很渴 方蚊子不想放我走

後來我還是跑掉了 

很熱
有點累的一天
打球很好:) 但是 這種天氣打球 真的沒力



回到家
想要新增一下照片
可是呢
容量爆了

所以我決定要升級VIP
用商店列單付費  然後呢 事情大條了 我家沒有列表機
所以就放棄升級了

一度想把相簿的照片刪光


我真的好想要一台SONY 500萬畫素的相機
好想要
哥哥你什麼時候要賠我 -3-


現在追究這個問題他也不會鳥我=   =


滿了
該刪照片
還是要升級 沒列表機
想買相機

可是
我錢都存去郵局了 不能領出來的那種


~~~~~~~~~~~~~~~~~~NO  手機的畫素真的很差


好啦 誰8/24有控 去台大去台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