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克難一族的小雨
急急忙忙 即時通 狂call Peggy你在不在!!!!!

我到11點多才回他
他說阿四他現在在天下打工
他8/5 也就是今天 需要六個人去視聽 不然他會被罵

因為他之前有來陳立相挺
所以我們今天就去挺他啦:)

我們很準時剛好9點半到天下樓下
等他們等了20分鐘  我們一直在拍照






後來大家都到了
我 小布 阿四 子珊 小雨 阿砲 阿銘

到了天下
摁..... 我們一進去就在比較=  =
然後他就叫我們填單子

不要打我天下的人
我只有名字是填

地址 手機 家裡電話 爸爸的名字我都謊報
分數填 236
上新莊高中 哈哈哈

根本是在取悅自己吧
小布也寫236
他說他是急急忙忙寫上去的 不約而同

那邊的老師 就跟阿四說
你身旁有這些同學為什麼不早點帶來

=   = 我們是詐騙集團 只有阿砲最誠實

今天聽翰陞英文
我覺得那個老師很好笑

雖然我覺得天下規模不是說很完善
但是老師教的還不賴  超級好笑

煙掉了≠ 醃掉了
assassin 暗殺
他很厲害 說實在

不過他一直誇自己我就不太喜歡

那個老師會講好多國的語言
不過我還是喜歡陳立的弘喬

笑到眼淚快流出來 因為這老師很色=  =

後來聽完後 被留下來一個小時
覺得欺騙你們真對不起
就明明沒要報 還裝出一副好像要報的樣子

當晚上打電話發現電話是假的 .................


我好壞


他還叫我們下午留下來聽正規課
後來我們說肚子餓 就跑掉了

後來阿砲說要偷偷去陳立
我們就買了波蜜寫了幾張紙條

坐電梯去14樓 在爬樓梯上去15樓 給管理員轉交
= = 為什麼要那麼偷偷摸摸

就還滿好笑的 大家跑的都很滑稽

接著就去吃拉麵啦
又是那家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地下街拍貼










在那裡看到很多道具
我們準備了一大堆 進去拍貼機

後面有欄杆 所以就排好位置 爬了欄杆
要拍的時候 布條從我們前面降下來

失敗兩張笑死我


吃完之後 就去大逛新光三越

我們每層樓都逛
在小孩子的天地玩的很開心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東西超貴

我終於知道我媽之前是多奢侈多有錢
因為我發現新光三越有很多東西 跟我媽之前給我的都一樣

因為小時候他很愛戴我去新光三越 買一堆有的沒的

看到這個娃娃沒





=   =" 滿傻眼的

反正就是去逛開心的 逛了一個下午


跑去坐公車時候
我腳還扭到 雷殘一下 腳就破皮了 嗚嗚 今天美中不足的地方



下次克難一族還要在出來玩噢 :)




史迪奇布希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