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搞錯吧
今天很慌張快嚇死的 應該是我吧 是我吧

頓時
真的以為自己做錯什麼了
一個下午 原來都是個大烏龍

雖然有猜到
但是還是一直自責
雖然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害我一頓沒吃

狂打給所有人
NB  通訊錄不見 還有人跟我一起猜到底怎麼回事

最後結局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哈哈


好累感謝布布

最近我們這組接了新CASE  成淵國中
阿阿阿阿人都超級好的阿
但是也太多去台大文城了唄
因為聽說在成淵附近

就沒什麼業績-   -

最近看瑜樺會跟我們說 誰誰誰表現的不好啊
害我跟新莊兩個(雨 砲)很害怕 怕下一個就我們

拜託拜託 就算拒絕我 拜託都要是好人
我已經承受不住一直狂被罵的壓力了


我接了影妹我接了影妹我接了影妹
8/ 13 14 15
左按右按 好刺激

就是這樣啊
我希望有人可以來報名

明明很多人來聽過陳立 卻不來陳立
~~~~~~~~為什麼勒

還有
阿驊阿驊不要鬧了
好好休息好媽

一樣老話一句 不希望你走
阿驊的工讀生們 你們就多多愛他吧
別再讓他花錢了.. 對你們好我很羨慕  但是  你們知道他現在的處境媽

=*******=



今天是很慌忙的一天
不過我鬆了一口氣

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