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E約我出來要給我東西
 順便吃個飯
有H還有A

又是蒲公英
這個月到底來幾次
E很誇張每天都來 -   -

我遲到了15分鐘多
因為綁頭髮綁很久 就一直不滿意啊是唄

到了那邊
看到兩個一直在炫燿吃的東西 真的很欠打

然後
E就給我這個




我傻眼了

她8/3生日 可是都是14班的人 所以很不想插花
結果他就做了邀請卡 也太誇張了吧孩子
邀請我跟布丁

我....
我會去拉


結果
看到了這句話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好笑`

但是還是很酷
梗很爛 

 





她說她那兩顆牙齒用立可白塗很久
我覺得眼睛才是最久的吧


就是這樣
後來又來了 鵬 大師 貝爾
玩鬼牌七跟抽鬼牌
 大師一直幫我在後面打PASS

哈哈哈哈哈鵬鵬一直覺得我太神了
大家都被騙了= =

後來到最後
就很閒

撕紙 玩紙飛機 互丟    阿修!!!!!!! 爆頭!!!!!!!! 在桌上用水寫字



有沒有很無聊=   ='



哈哈..
還抽籤決定要不要去打工

 其實今天很累啦 一直很想睡覺

歡樂的下午   太歡樂了 happy哦


我很開心
我很慶幸
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


E 會去啦
都來挺我視聽那麼多次了
TKS =D

綺文不要生氣嘛 他也是受到很大威脅的交換條件..





摁摁摁摁
下禮拜國小同學會 YA  但是又是蒲公英(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