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離開陳立了
不曉得是暫時 還是就真的不去了

今天在陳立
瑜樺跟我私下講一些話

她問我說 舊工是不是疲憊了`
她需要一批新工讀生重新訓練

其實就有自覺 因為最近真的沒什麼量
叫我們舊工休息一陣子

其實最近就一直在變
很多人都走
也發生不少事情


來這邊一個多月
認識很多新朋友 漸而變成好朋友

鬥嘴 一起下班 一起去買晚餐 一起去上廁所
耍對方 等到有約到一堆人的時候 在一起打電話鬧別人

阿砲 小雨 呂蜜 
還能在這邊跟國小的好朋友一起上班
恆君 明蓉

跟老師也打的很熟
瑜樺 阿驊 主任 管理員


每次當瑜樺跟我們說
好煩哦 最近都沒人來報名 人數真的很少

大家就會很賣命的打電話
互相鼓勵  欸 加油囉打電話!!!
把瑜樺當成自己的姊姊一樣

陳立在生活已經是個重心
像家裡廚房一樣每天近近出出的


後來 本來要五點下班
四點 我跟砲 雨 蓉就打算要走
老師回說 這麼快喔? 就走掉了
我在主任面前哭出來

主任說 你們明天找我

就做到今天吧 大家這麼認為
今天就當義工

不過今天還跟一個聖心的女生要到即時通的說


大家開始討論 明天之後的事情
要一起約出萊看電影 拍貼

有感情了

但是天天打電話說實在 是熟練了 但是也很膩了
別人接到更是軟了

在壓力中成長的確很快
學到很多


也因為視聽 認識一群14班的好朋友

小雨說
以後有機會再來台北
但是也許沒機會再進去壽德大樓


能力用盡了
差不多了


還很瘋狂的一起去找工作
今天還很衰的忘記帶錢出來
中餐沒吃肚子很腰
 只帶一張UU卡
後來去逛了地下街

電話一直響 卻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知道妳會問什麼
大概也預料的到會回答什麼

但是 就只能做到這樣了
有點可惜

但是 努力過了
暑假也過了一半了

明天就是暑假的開始了


好朋友
不要忘記 也不需要刻意記得
因為我們還會見面:)



還有要找補習班的大家

真的要考慮陳立 陳立是個很棒的地方
規模好 師資完整 價錢優惠 競爭力又大
又是很大間的補習班 有好幾家分校
走全方位的家教補習班 絕不配課

 
以後可能接不到我的電話囉
很多人應該鬆了一口氣= =

謝謝你們
常常來挺我視聽的



http://www.wretch.cc/blog/a2277123/26589888
這是阿砲的網誌 可以去看看













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