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沒有玩RO也沒有玩勇氣
我看到E 玩神奇寶貝玩的很開心

我就跟她說 我也要玩
她就傳了水晶版的給我

以前我哥是玩金銀版的 所以有點映像哈哈

然後就從早上玩到下午
這幾百年的遊戲怎麼還能玩的這麼開心= =

今天密我的人我幾乎都回
我在玩神奇寶貝

 好玩

今天是父親節
哈哈哈哈哈 祝天下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HS網誌寫
父母努力讓我們一天天長大
但我們卻讓他們一天天煩惱老化

真的要好好孝順父母親呀



SO

I love my dad ^  ^!


我的生活
不需要媽媽

我寧願不被生下來
我沒有什麼該感謝妳的

妳只喜歡過你的生活

我不認識這麼自私的人


爸爸 沒有他我們也可過的很好
父親節快樂 :)






今天下午又去打球了
流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