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1點
昨天才噹某人 結果自己也是

中午就玩一下神奇寶貝 然後換個衣服整理一下

今天是 603同學會 聽說人很多
約在東湖書局
時間還沒到的時候就有人來按我家門鈴

是明蓉` 還有男生的聲音
原來是陳昱翰 根本沒什麼變

後來一起到了東湖
一個一個接著來

今天的成員有
我 乙庭 鈺媛 明蓉 乃慈 淑玲 晏萍 郭子 鈞琳 張簡 呂呆 意麵 偉晉 振棠 昱翰

後來乃慈整個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人就突然不見了

很多人都沒有來 :(
有點失望
紀肥阿 陸先生 蔡弟 佩琦 Q君

還有乃慈別再跑掉了=__=

今天的目的地又是蒲公英
話說乙庭很幹  那杯飲料竟然要80
他覺得很不划算

我也覺得我這一餐190沒有吃飽

黃鈞琳還是不改平常愛鬥嘴風格
郭子一樣很欠打
鈺媛也一樣 大姐風格

才一下子 張簡呂呆跟意麵就跑掉
剩三個男生在旁邊 看報紙 玩手機 發呆= =

許振棠 你黑眼圈是在黑什麼的啦

然後女生就聊一堆
聊一點到四點

感情故事 學校生活 國小的事情

感覺大家都沒有變 :)
我們的感情
還是一樣
一樣很愛打打鬧鬧

後來打給H約打球`
打球回家換一下鞋子

大家一起去打球
一去就看到奶茶在那裡!!!! 衝過去
他就舔我大腿 嗚

+H 大師 魔術方塊 回眸一笑 上容 香綿 韋倫 爆米花 布丁

5打5半場
智障的下午

上容今天超準
爆米花明顯在讓....
布丁好害羞
H一樣很白目愛欺負我
叫我不要叫魔術方塊的魔術方塊  還是玩魔術方塊比較強
回眸一笑 屌
乙庭 抄截王
明蓉 靠 你防守太猛了
郭子  : 痾 幹麻又傳給我啦!!!

有些人在旁邊玩奶茶


大家都有參與感 不錯哈哈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

同學會還是打球
都好`



這個暑假真棒





老媽牌 永和豆漿
E就算你回南部 我的心還是與你同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