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我也天助我也天助我也
早上 心情非常不好
因為錯失了三個人在一起的機會:(

差點 差點被我爸貓
漫博最後一天 
而且我第一次去
而且我鬧鐘調八點多起床
而且我衣服都換好了

然後我爸就突然很生氣開口說
你要去哪?
我說 我要去漫博阿
他說 你忘了今天要幹麻?
我說 辦助貸喔
他說 對阿!!!

可是我想說漫博應該不會去那麼久

=___= 欲哭無淚
就打給阿梓說 我不能去

我爸就又很生氣說 助貸可以明天弄 去阿 是聽不懂喔
這樣我哪敢出去

然後 我很鬱卒 - -
因為我很搶去漫博跟人家搶東西

後來一點多
饅頭打來 問我要不要出來
漫博果然很快就逛完了  ˊˋ

後來轉心情我跟阿饅出去了
天助我也
我以為今天為亂糟糟的在家裡

但是
不是三個人-   -

然後跟啊饅會合後
我們就先去新莊夜市
超早的 兩點  都沒開

他說他想買方形手錶 最近很流行



後來找不到 
不到10分鐘就把彩虹屋 紅騷姬 新莊夜市
逛完了 囧

然後我們又去台北地下街

跟饅頭逛街就是這樣 
只是為了目標而逛街
買完就是回家
而且逛街就只找那個東西

地下街 賣300 -__-
很黑 不要買

阿對了插撥
就最近  小梓饅頭跟我講一件事情

糙他媽的喇叭 誰跟你有關係啊
 你知不知道 你的北七玩笑  還是有人相信
什麼叫跟你上過床  
聽到真是傻眼

這種事情不用解釋 也知道吧

一個傳一個 我會生氣
我就是開不起這種玩笑   很好笑媽 糙

別啟智  我是真的不爽


然後=  = 

我們又去了西門町
逛了好幾圈 還去遊戲場觀賞
一路上一直白痴
小梓也充滿了我們對話中

終於找到了 喔耶 賣200



很久沒跟阿饅出來
我沒有說我們還坐錯反方向捷運  自拍被旁邊的阿伯笑


今天 開心了





真的像你說的
易嗨易down 這樣是不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