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又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爸昨天晚上跟我說
要去阿姨家(我爸同事的親戚  號稱二姐)
我很不喜歡跟大人去大人的地方
非常無聊

我說   蛤 去那幹麻
他說     阿姨得癌症



我真的是當場傻眼

真的
一生中 會發生什麼事情根本就是沒辦法預料
之前有個叔叔也是  心血管梗塞  在廚房就突然倒地了


真的還滿擔心滿難過的

她最近才剛開刀完 過幾天要去化療
人整整瘦了10公斤左右

她以前都大嗓門 中氣十足 還會踢我爸
但是今天 元氣都快沒了  
卻還是笑笑的跟我說  小愛 變漂亮囉
看了滿心痛的


平常生活
會跟週遭的人吵架

其實那都沒什麼大不了的小事情
突然走了 突然就這樣消失了
才在那邊哭


常常也會抱怨東抱怨西我爸
吼 一直唸~~~
如果哪天我爸不在我身邊了

我看我會不會在那邊哭要他唸我

 人真的要會珍惜 :(


大家真的要好好愛惜 愛你的人啊

超感傷的是怎樣
希望她能早日康復了
Wish



明天啊
明天要去報到 
還滿期待的 我的新生活 我要變成高中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