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報到
阿梓人很nice  她說衣服會很重 陪我去幫我提
真不愧是我爸口中的  好朋友

本來想說大家要不要一起去 然後一起吃飯
小異要忙拜拜  饅跟果有約了
好可惜 不過還有下次

身上帶很多錢出門實在很可怕
早上9點一起去吃了一下早餐

257 622 299轉307 605
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昨天雷夢跟我說 轉車比較快
就選轉車了
哈哈 要當 12年的學姊妹 真的超酷

後來上公車還被司機罵
我就沒坐過 307嘛 =___=

然後前面也沒跑馬燈啊
司機 也只唸 松江街口 敦化街口

我還一直跟小梓說 南京還沒開始
超蠢

我想說體育館到了怎麼還沒
因為育達在南京寧安路

結果就坐過站了
走回來
不知道走去哪

問路邊賣麵的喔媽喪
她也想了很久 說 應該在隔壁吧=  =?

走沒幾步我就大喊 我看到了好醒目!!!


還分第一校區跟第二校區
一個小時多終於到目的地 .....


進育達都不會迷路
超貼心 到處都是牌子

"第一步驟 往哪裡"
"就快到了哦"
到處都是未來教官 真的很可怕=  =

學姊都好正 眼睛大大頭髮黑黑直直

先去編班
編到1年67班
真多
而且真的跟H同班 哈哈哈哈


然後就去試衣服了 6380元 

梓很像媽媽
一下幫我提東西 一下幫我弄衣服

由於上網找了知識+
我外套 全部都選 女生的3L  

我爸說
裙子長的很像慈濟在穿的=  =

還碰到旁邊的媽媽
她女兒也是 67班
認識第一個同學
她長的好可愛


然後 提了兩大帶
很狼狽的回家了 

運動服竟然只有一件
嗚嗚 :( 看來 沒操場已經不是最糟的了

以後都要常穿制服 
跟頭前好反差  二三年級沒穿過制服=__=


回家的時候 牌子還寫
那我們9月1日見囉 !!!!


好有親切感 

回到台北 都1點了
還會有這樣的一天
拿書日    應該會更慘



想想以後
就沒有 7分鐘到昌隆 5分鐘到頭前這種事情了
命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