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越來越沒看頭了:(
今天 看到 7:3 我想說穩贏了
就去小梓家去印一下助學貸款

結果 上小梓的即時通 看到大家的狀態都是
喔 7:8 中華輸中國 

這個比賽時間本來就不公平
昨天晚上最後一場 打那麼辛苦
今天又第一場是什麼意思

擺明弄台灣嘛
都給中國玩就好啦

跟台灣比到底有什麼好開心的 -__-

奧運哪 中華隊加油啊
其他選手就好好努力吧


頭髮剪了
剪短了
視線好清晰

好棒


還有啊
在上一分鐘接到電話

有一個女生就打來說
你是施珮琪媽

(我在想應該是補習班)
他就很緊張 聽的出來是第一次打的

妳..你真的是媽
對阿 我是= =
痾...你...你有補習嗎
我還是騙了所有打電話來的人
那個 .. 我補陳立了 謝謝哦  →超有禮貌
他就
很害怕的說 那謝謝打擾了

他連他什麼補習班的都沒講 -  -
好可憐 都幾月了還在打電話


話說現在都沒打工
真的挺閒的~~~~~
喔最近不是在玩神奇寶貝嘛
小梓他在玩海賊王版大富翁 哈哈
也是用VBA

暑假轉眼就快過完了
最不無聊的暑假 
期待下禮拜的KTV  我以為可以來個制服PARTY
看來大家都有苦衷 
該說育達衣服 算好看了嘛  慈濟裙xD
wait -\-



今天打雷打超兇的
打球泡湯了

今天就沒什麼
晚上一個人在家

可以自己主宰想吃什麼 或 不要吃省錢了

喔還有

最近有什麼小遊戲可以玩
又有種心血來潮 想再玩密室



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