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點名 沒有寫點名的習慣



壹. 要乖乖回答,這樣才是乖寶寶。
貳. 寫完之後要點人,點完在去他的blog跟他說他被點了。
參. 要摸摸良心誠實回答唷!

-----------------------------------------------------------★★

第一個願望:   HAPPY哦。

第二個願望:把H幹掉 當全班第一名

第三個願望:有很多很多

★★-----------------------------------------------------------

 點你的人是:小異
 你們的關係是:夫妻外遇對象罵孫


對他的五個印象:

思考方面:成熟
心情方面:愛吃醋的孩子
動作方面:可愛!!!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所有事情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你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愛吃醋啊哈哈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恨她的地方是:..........我不知道 。


現在你最想要她為你做的事:一起啦:) 
他的整體印象:他就是個懂我的人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我怎麼知道 =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不做作 沒心機 合得來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上題的相反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不龜毛 很會替人找想 又體貼的女生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愛你哦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___= I DON'T KNOW


01  Ma to 饅頭

02  Nain 小梓

03  Sumin 小異

04  H yang 阿堯

05  Show E 豆漿 

06  Angle 小布

07  @nuke 拖油瓶
 
08  Babe大親親. 小鈴 

09  i love uuu 啊涼

10
 Green tea 綠ㄉㄟˊ


[6號(布丁)在跟誰談戀愛]
哦 蹦!!!!!!!!!!

[9號()是男是女]
nice girl.

[如果4(啊堯)和10(綠ㄉㄟˊ)走在一起]
挖勒 太猛了

[那麼8(小鈴)和5(豆漿)] 
一個住高雄 一個住台北 怎麼走在一起 xD

[2號(小梓)就讀哪裡] 
金甌女中  HBL有名的學校呢

[最後跟3號(小異)聊天是什麼時候]
昨天晚上= =

[8號(小鈴)喜歡哪種樂隊] 
蛤 只要主唱是我他會喜歡的

[1號(饅頭)有沒有兄弟姊妹] 
他有一個姐姐一個妹妹和 一個非常白目的弟弟

[你會不會追3號(小異)] 
都是外遇對象 + 夫妻了  - 3-

[那7號(爆米花)呢] 
他是某人的

[4號(阿堯)是單身嗎] 
這個麻.......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5號(豆漿)的姓氏]
Yang

[10號()的名子] 
淳伃  我家竟然打的出來那個字!!!!!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饅頭)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了 他就很愛笑 還會配合缺氧=  =

[9號(阿涼)呢] 
我唯一的曾孫啊!!!! 他的腦袋真的也些不一樣

[6號(小布)呢] 
根本整個腦袋都裝多多

[你試過對8號(小鈴)feel嗎]
一直都很有fu

[9號(阿涼)住哪] 
好朋友那邊應該吧

[4號(阿堯)最喜歡什麼顏色] 
我可以說 黑色跟白色嘛 因為你每次都穿黑衣服跟白衣服

[2號(小梓)喜歡7號(爆米花)嗎] 
他們不認識吧

[你怎麼認識2號(小梓)的] 
國小 同個安親班 國中又同班

[1號(饅頭)有沒有寵物] 
沒有吧。

[7號(爆米花)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被@KILL的時候 非常性感!!!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你交往嗎]
母女戀  我也許可以接受



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she81922/29623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