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樣子的一天.....原來要上場,得靠自己去爭取....」


今天下午又去光榮友誼賽。
我們一樣坐著黃色小撲撲去光榮
我們再坐計程車的時候那位 "女"司機還跟我們聊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說大不點阿,你很靈欸,看來我的blog以後不能在寫那種東西了,那麼快就被妳拆穿

然後哩,到了光榮後,我們一直很無聊的在那裡等到快比賽 "
然後小凸凸就開始一直照相,說今天要走 "搞怪瘋"

哈哈,每張照片都超爆笑

然後時間到了之後,我們就上去體育館
先熱身一下就開始打摟

第一節,我家笨蛋大不點竟然扭傷腳,又讓我看到一次那痛苦的表情....
可是後來妳竟然還給我一直笑笑笑,還是很有活力嘛妳這傢伙
當你看到這句話的時候,不要給我又在那嘻嘻嘻 =口=

阿台台今天也生病,從早上就很不舒服,好幾次蹲在地上說想要回家...
兩個主將今天都沒打很久 "

小黑黑就變控球了 "
當控球不容易阿,而且你又沒當過很多次...
失誤難免的拉


原本以為今天會打不到球,第二節我表現的很差...第三節就有得分了
因為大家一直鼓勵,我有聽進去勒
打了兩節,

其實一開始我不太敢跟大樹說話,因為早上發生了一些事情..
可是大樹吼,就是太....會炒氣氛了,所以就被他弄到心情又好起來拉..

今天贏光榮 5 分, 第三節一直失誤,所以分數沒有拉開,原本贏 1 3 分
結果第四節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他們怎麼投怎麼進

還好舒雅扛下來了..
中鋒狂得分...大餅快攻也超快的...


大不點點,腳要快點好唷...還有阿台台病快點好..



微笑開始,是對的。
我不要當,人家會不想接近的人。 嘻* 笑:)


((說到我家阿綱.......真的笨死了..))


照片:

今天的比數。
左邊光榮 右邊頭前





三個可愛的小妞
小凸、小可愛、阿台



我的照片,因為是用凸的照片拍的ˇ
所以原本的照片有種發福的現象...所以縮過了





經典的來了!

 4 個 小妞ˇ
今天真是笑死我

左邊數過去

大不點、小可愛、阿台、飄

大不點飾演:
誰放的屁,好臭喔!
小可愛飾演:
不是我不是我
阿台飾演:
是他是他
飄飾演:
就是我就是我

全部請用台語講





照片還有很多,不過我要修的話會修到死
有興趣可以去 
http://www.wretch.cc/album/h94zj4h6
小凸的相簿看看

女籃的點點滴滴ˇ 我在這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kuso 的頭像
    meikuso

      【♥˙° 為了這感覺♪▫ 】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