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小姐

 I hate you
你不覺得你很x嗎。

你可不可以閃遠一點
離開我的視線,你憑什麼可以改變我想要做的

而且還有,
你需要的時候就窩向他,不需要他就叫他走開
妳當他什麼,他這麼愛妳欸。
他想要做什麼,你就不所以然

妳還說妳在乎他,是真心的

該說你是不懂感情,該說你是幼稚到了極點
甚至還在你男人背後講別的男人多好多好

那妳為什麼不趕快分手
才不用讓你那男人傷的深
他愛妳,他是個好老公,可是怎麼會有妳這種女人


這位小姐
請問我跟你很熟嗎
請問你又很了不起嗎

請問
妳算哪根蔥

快在大家面前脫下你真正的面具吧
不要在當虛偽的人了

還是你是真的,幼稚到,不懂什麼叫成熟

如果你知道我在說誰,請不要告訴當事人, 因為這是我的心情
我不要影響要她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