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始終這麼寧靜 . . 

選擇了安靜這個權利 . . 

發現 . .

缺少了期待 . .

多了個孤獨 . .

心很空很靜 . .

如果我再選擇一次    愛你 . .

還會是轟轟烈烈的感情嗎 . .

你還會再一次重新選擇我嗎 . .

過去了 . .

放掉吧 . .

我也許真的忘記了這個痛 . .

還是我去習慣了這個痛 . .

還是我 . .

該去選擇 . . 另一個緣分呢?"

有傷痕的感情 . .

依舊都還是會裂開 . .

何否又不選擇 . . 全新的愛 ?

但 . . 

我真的疑忘了嗎 ?

也許現在 . .

真的是撤徹底底的忘了 . .

因為感覺到 . . 心 . .  "很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