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除了練球、練球,還是練球
每天都在練,早上練下午練,晚上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回家玩個電腦就睡覺了。

星期六就要放假到 初四。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下了。

最近打球到,先抓狂的竟然是我爸(驚)

最近電話費也出來拉 ... 打好多, =       = ,我是怎麼打的
結果被我爸"臭罵"兩頓。

埃,第三次了,我還真的是欠歐欸 "

>v<

還有阿,大家明天都要一起去買衣服
我哪敢跟我老爸拿錢……

當然是領玩紅包才去買,領玩紅包又哪來的時間阿 ?!
噢喲!

錢自己出現吧!時間自己出來吧!
我真的快昏倒了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