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到那條圍巾

我很開心




這兩天發生了 一些事情
姊妹的  好妹妹的

愛情有時候真折磨人



我現在終於知道
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才能細水長流




今天是 倒數99
已經進入十位數字了

平常假日沒在看書的我
我要反常一下

甚至電腦
會擺一邊了


老師竟然 
first

在我的聯絡簿上寫
加油! 時間不會等人的

加油欸 =  =
每天都被諷刺的聯絡簿札記'
會有這一天


想不到
這竟然是
原動力的一種






還有
今天的健康檢查
前段的內容
真的好噁心 好可怕

性教育

我無法想像 把東西 放進去 張開 的那個feel  好想罵髒話

不說了 




and
我的視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