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昨天芭?
娃靠,我昨天是有怎樣嗎?,
話說,昨天我們下午跟恆毅友誼賽

打六節

教練一節都不讓我上
友誼賽欸,你是有病喔

我是哪裡有錯問一下呀
前兩天我狀況都不錯的說....

今天阿
有沒有發現

我變成了 之前剛進來球隊的那個施珮琪

上籃.傳球.對打.   簡直就像白癡一樣在上面恍大神
八成被昨天影響

今天腦海裡  充滿了..昨天莫名其妙的發生

我到底有怎樣呀
為什麼不讓我上= =?

晚到嗎?
我不是也講過了

媽的是怎樣..


好啦
現在
聯賽我大概打不到
聯賽完呢

退隊

聯賽後我真的要退了 不可能回去了
我真的

被我爸給打敗,老師他們也被k.o.了,



這什麼結局

我沒有明年,也沒有苗栗,也沒有3月12號的比賽耶~
亂搞殺小.... 真的很度爛...

現在真不知道
怎麼轉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