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大家都沒啥變拉
只是那群臭男生,頭髮倒是這抓那抓留長長,個人覺得那樣沒多好看
反正,你們爽就好,反正到時候檢查你們還是得被剪掉的命運

話說
我現在,什麼股長都沒當,終於卸任了
風紀呢,換饅頭當

說真的,平常話比較少的人,當上風紀都有可能變話最多的那個
說你呀饅頭,離我這抹遠,笑聲都被我聽到了

可是哩,現在雖然什麼都沒當,可是我覺得,我比誰都忙

那個也叫我要用,這個也叫我要用
班導哇,無敵鐵金綱都沒那抹猛欸

還要叫我在全校學生面前丟臉,阿捏乾丟?

最近還要練跳隔宿露營的舞,還有模範生選舉的表演(我不是)
隔宿要跳非常妖姬(oh shit那首),小梓要教我們跳

加油芭各位

很抱歉吼那幾位妞 ,被我拖下水 * 哈哈 ,這種幫忙的事我最常幹

還有拉
開始上課了

一開始就覺得有點不會了="=媽呀,我笨了.. 本來就沒多聰明..
加油吧,><"

新的一年.. 819加油
還有一個八年級三對三鬥牛賽,大家加油

特別期待..隔宿..



對摟
我們班來了一個超會寫書法的 "超級資優生"
我終於不用去參加那什麼寫書法比賽了... 而且話說..我的名次又要退後一格了

小黑也回來了 . . 我怕被幹掉= =
還有桐桐轉走了,沒人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一個
每年都在改變的班...

感情,不會變對吧^^?

一起..加油吧..依舊想林珮雯..但我相信..這一個班導..也不會很差..
因為不管怎麼說

他也是我們的班導..

不是說,你不想要,就可以不要的


.......................................................還有一件嚴重的事
饅頭,你敢跟別人跑了,我就決定把你吃掉

=ˇ=

你是我的大寶貝欸
沒你

我會崩潰

我們的約定:不再吵架

就算對方的表達讓另一個人不滿, 學會包容..學會去體諒..^^ 我們的感情..一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