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昨天的比賽。

話說,

昨天我們一去紅館阿,就先幫男生加油
好顯贏了><"贏了很多很多‥不過卻打的不好是真的
我們的比賽是他們的下下場

去熱身的時候,氣勢超好的勒!!這是我看過比賽來大家最有氣勢的一次
真的氣勢很好‥‥有遇感一定會贏

終於輪到我們拉,
昨天教練讓我打的特別多

八成原因是因為
我以後,就退隊了。沒有機會可以打到球,明年的聯賽前
我爸也不知道會不會讓我去跟你們在一起打

一切都看未來功課的造化芭

目前我爸是極度反對…
連一天「練到6點」這種簡單的要求,他死都不答應狂搖頭

唉‥

阿伯,前幾天你不是把我硬要幫我跟我爸說話嗎?昨天怎麼反過來幫我爸大嗆我= =

昨天我打了三節,第二節下來休息,就被教練噱了一頓
昨天第一節守盯人,他們那隊的一直來擋我,那個也擋我這個也擋我= =

守盯人,真的喘死人~

三四節就還好

尤其是罰球要卡位的每一次
男籃應該都有看到我每次都在跟我卡的那女的 手勾來勾去、擠來擠去
最後她敗給我的屁屁,我用屁屁的力量﹢背的力量把她頂出去

撿到不少球~科〃都是屁屁的功勞

=ˇ=

哈哈哈哈

昨天也巴人家火鍋
好笑的是,我看準巴,我很清楚我連他一根毛都沒碰到,馬上被逼逼?!
裁判呀,以後你也不要站在他的後面看嘛,看不清楚也不要亂逼呀‥


昨天就以32比20勝利拉~

謝謝男籃的尖叫跟鼓勵阿,,,

還有那個籃框... 怎麼這麼難上籃阿~
昨天算,不太好打... 球到處滾,差點被踢出去,,,整個一切盡在無言中


還好贏摟 . .
明天還有一場後天也有..
都贏的話

一起
爭冠亞巴!!><




大家都打的好

三分球準、切入穩、助攻漂亮、投籃準、傳球穩、跑位好、防守好、進攻兇..

加油
冠軍

嘻*

我的.... 最後一場比賽嗎@@?...

我爸昨天還很瞎的說
咦?你們那個街舞社阿好像不錯,不然退了以後快去加,

= =

我媽的
差點不爽

什麼意思嘛...

好像要現在的一切..."慢" .. 跟你們在一起,再多一秒也好....



以前聽說我們女籃不是好地方,還會敢人走
哇哩勒胚胚胚!

知道嗎,我進去後才發現
這是一個, 我待過,我最不想要離開的地方,最不想要分開的朋友

但是現在,我還能選擇什麼?我沒有餘地

大家都知道,我是被拉著走

祝福你們
也祝福我

這些話先不講


先講
這次的勝利


想跟你們,一起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