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歷史課,我很坦白,
摁~我沒有在上課呢>ˇ<

好,一點也不稀奇
我那一整節,都在研究昨天他們上的數學

因為那堂我沒上到

我寧願不聽歷史課…
因為從國二到現在我從來沒在聽歷史課的,都回家在背
因為我也聽不懂歷史老師到底再講啥,
他念經的頻率讓我的臉很想跟桌子親密一下..

寧願趕快救數學,不然接下去..就聽不懂了…
可是,我數學從來沒考好過

什麼鬼

研究了一節
下一節的數學,果然就接的下去拉
可是明天又請公假

     (……………)

沒關係,禮拜二還有童軍課=ˇ=

因為禮拜一,有可能還會請…

最近阿,我們都在編那個隔宿露營的舞
說到這個,你們有幾個人是怎樣,我最近很忙欸…
還叫我編那個編這個,這種重要的任務就交給你們了

我不會跟不上的拉

舞步我相信你們可以編的很好,反正,這是屬於我們班的舞蹈
還有模範生阿

這幾天是哪來的時間想稿子阿‥
異,妳先想一些,等我回來,在一起討論阿阿~

時間不多惹ˇ

好多事情要完成

反正時間
一定夠的

臨時抱佛腳
我很在行~

摁摁 = ˋˋˋ=


還有饅頭阿,我們的距離好像有點拉長了
所以我今天某節下課
才把你牽的緊緊的

我討厭這樣

我不會因為忙碌忘記妳
你也不會嗎?

而且..不要常常被人家拉去嘛><有時候都找不到你耶!
愛妳攸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