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賽輸了..
很點點點點, 可是覺得我們還滿猛的欸,, 只是我覺得我們都是第二節才開始醒..
今天就剛好 ..第一節大家都腦麻@@"

輸了 20 分, 第四節拉到剩4分,媽的那鳥裁判

每次我們死比賽都碰到你這死禿頭

小凸說的對
如果時間到轉, 我一定先去把那禿頭打爆..抓去阿嚕芭

今天我們有三個四犯‥我今天一上去接到球就走步,
我一值在猶豫到底該投籃還是切進去
媽的我這白痴猶豫個屁呀"

不然又可以在拉兩分回來了ˇ

埃..

今天大家都打不好’其實也沒說很差,有幾分鐘清醒的跟啥一樣

第四節能從20分拉到輸4分,真的很屌

就差在那裁判,如果今天不是那裁判判,我們就贏了

我們被人家犯規的要死要活,都沒吹
我們碰到他們一低低毛,就逼逼!
哇靠你是怎樣..

太就沒被阿嚕芭了嗎?

埃><||

不准哭!
明天還有,一定要贏,加油加油加油!我不想就這樣提早回去唸書了,
我們都想爭冠亞,加油



會贏的~相信自己。

打起精神來!忘了昨天!為了明天我們再加油>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