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名遊戲 --



  _______此遊戲分為三部份A、B、C  -- ﹡



  _______作答時請認真且嚴禁說謊  -- ﹡



  _______結束後請傳給7位好朋友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_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 每一個人的心.. 尤其是你..

☆2→ 打進全國..留在球隊..

☆3→  發財

☆4→ 跟大家永遠在一起..

☆5→ 讓我變成聰明又健康的孩子!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我的最愛 古錐 "大不點"..



 2,你們的關係是…? =口=,他偏要否認他跟我沒關係... (哭)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 笑點很低
            
             ☆2. 他超可愛的

             ☆3. 很有點子

             ☆4. 好控球

             ☆5.心情不好,有他,就變好啦..這就是你的魔力。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都很深刻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他罵人的話我都記得很清楚~哈哈..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 . . 咩?不曉得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沒有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永遠不可能. . .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比我還瘋 . . Q口Q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不要離開我><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很好,我真的超愛他的~(實話唷)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不曉得,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再幹麻了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摁~聊的來 . . 我不喜歡 . . 旁邊有個安靜的人 . .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 . . 三八 . . 愛騙人 . . 很靠北的那種人 . .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你喜歡就好 . .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 我也愛你們的拉 . .

 17,把這份問卷傳給7個人…  ☆1→ 饅頭


                ☆2→ 紅ㄉㄟˊ

 

                ☆3→ 綠ㄉㄟˊ
    

                ☆4→ 花ㄉㄟˊ


                ☆5→ 萊姆ㄉㄟˊ


                ☆6→ 雞


                ☆7→ 蜜ㄉㄟˊ





C,列出你認識的10個人 ☆很多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