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隊了
這一天,還是來了

哭了
止不住的眼淚
停不住的難過

真正了解

它是真的痛了

好不捨..
好討厭..

因為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一夕之間
好像突然變成一個平凡人

我好想回去
課業課業...聽到這個...我真的很煩= =

為什麼要退隊
我討厭這種被逼的決定 "

我好捨不得你們...
不想要離開你們

雖然以後還碰的到



不是那種可以每天一起練球的隊友
不能天天見到何媽給的東西吃~
不能每天被黃教練ㄉㄧㄤ
不能見到Angle姐
不能大聲的為男女籃加油
不能跟學弟打全場
不能每天看到大家的努力
不能看到阿台跟小可愛的餘興節目
不能看到阿飄搞笑
不能和阿凸奔向夕陽
不能跟大不點天天搞笑
不能跟小黑在一起
不能聽到大餅講成熟的事...
不能聽到依涵不停的鼓勵

一切...都都改變了


討厭
討厭

討厭死了啦




退隊
不要拉


我想打球
我想回去





哭了

= ="


我不要這樣就結束了~
女籃...還會記得我的吧~~等我回去,好嗎,明年的聯賽我也想要跟你們一起打....

甘蔗..珮芝 加油....

不要忘了我欸~~
我不是你們的過去..不是...不是...

籃球隊..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